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美国帅哥花轿迎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7日09:10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美国帅哥花轿迎亲(图)

  美国新郎改口叫爸、妈后得到了红包。记者侯智实习生贾强摄

  本报讯(记者王晓英薛雯)有媒婆相伴,有秧歌助威。昨日上午,东大街上一场传统的中式婚礼热闹隆重,高大英俊的美国男士ErikShapiro用喜庆的花轿迎娶了他美丽的渭南
新娘LisrWang。

  传统婚俗难为美国新郎

  昨日上午10点多,身着红色长袍的新郎Erik在家人的陪同下来到东大街一酒店,接他漂亮的新娘LisrWang。一看到未婚妻的房门紧闭,外面还站着一个讨“喜头”的小喜童守门,对中国婚礼文化一知半解的Erik二话没说,立马上前跪倒在地,同时送上一个大红包。一个红包就想把我们中国姑娘娶走?只见小喜童虽然乐滋滋地装好了红包,却仍然紧守大门,不给Erik放行。没脾气的Erik只好笑嘻嘻地再递上一个红包,才得以进门。

  一心想尽早把新娘娶过门的Erik见到新娘后,竟然激动得一直把新娘从电梯口抱到楼下停的花轿旁。看到新娘坐进了轿子,Erik这才放心地摇着手里的扇子,威风地在前面带路,洋溢着满脸的幸福,向婚礼举行地五一饭店走去。

  可没想到,走了没两步,Erik一回头,花轿怎么停下不走了?原来是轿夫要“难为”一下这位外国新郎官呢!这一停不要紧,可急坏了Erik,直冒汗的Erik赶紧让家人给轿夫送过来些“喜头”。

  “我的新娘长得 扎咧!”

  为了参加儿子的婚礼,Erik的妈妈、妹妹等亲人都大老远地从美国来到了西安。“Iamveryhappy!”Erik的妈妈在婚礼上开心地说,她和家人都很高兴在这样好的天气里来到美丽的西安,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Erik和他的新娘Lisr是在美国相识相恋的,经过浪漫甜蜜的相处,两人决定要回到新娘Lisr的家乡,在古都西安举办一场隆重的传统的中式古典婚礼。

  眼看娶到了心爱的Lisr,Erik激动地在到场嘉宾的祝福声中,用地道的陕西方言说:“我的新娘长得 扎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