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雨天两车相撞两死两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7日09:32 青年时报

   时报讯昨日下午3点左右,在萧山戴村上董村路段发生交通事故,一辆余杭牌照的轻型货车和一辆桑塔纳轿车拦腰相撞。事故造成两死两伤。

  下午4点半,记者赶到现场,路面上依稀可见车子相撞时碎裂的玻璃片,一只黑色的凉拖鞋遗落在路边。

  据了解,事发时天下着大雨,两车相撞后,桑塔纳轿车内的司机和一名女乘客当场死亡。货车司机和货车内的乘客被送往附近的戴村骨伤科医院救治。

  在医院,记者见到了货车内的受伤乘客,一名61岁的沈姓老太太。“我和司机去装货的,当时雨下得很大……”沈老太脸色惨白,直喊头晕。

  医院急诊室楼医生说,沈老太太软组织挫伤,头皮血肿,手上有些皮外伤,身体情况比较稳定。货车司机伤势重些,有脑挫裂伤、手足裂伤现象,目前正在抢救。

  “雨天路滑,司机该减速行驶,注意安全。”萧山交警大队的周警官提醒。


来源:青年时报 作者:时报记者 包秀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