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高毅等二十名“金童”“银童”受到表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7日09:39 石家庄日报

  本报讯(记者李云萍)昨天,团市委、市少工委隆重表彰了从全市少年儿童中评选产生的10名“金童”和10名“银童”。市领导艾文礼、赵明信为获奖少年儿童颁奖。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在少年儿童中树立社会主义荣辱观,团市委、市少工委在全市少年儿童中开展了“民族精神代代传”、社会主义荣辱观主题教育等活动。涌现出了一大批全面发展、又具有鲜明时代特征的优秀少年儿童。为宣传先进
,用典型激励广大少年儿童健康成长,团市委、市少工委分别授予高毅等10名少年儿童市“金童”荣誉称号,授予刘保江等10名少年儿童市“银童”荣誉称号。

  市委副书记艾文礼指出,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他希望各级党委、政府,各有关部门要坚持树立和落实科学发展观,认真做好少年儿童工作,做到实践育人,引导少年儿童树立社会主义荣辱观;做到以人为本,促进少年儿童全面发展;齐抓共管,营造少年儿童健康成长的良好社会环境。

  艾文礼为全市少年儿童题词:“风华正茂,只争朝夕。”昨天,同时受到表彰的还有市“好少年”、“十佳少先队辅导员”、“优秀少先队辅导员”获得者。会后,孩子们进行了“树社会主义荣辱观,做知荣明耻好少年”文艺演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