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烟盒里有张2万元现金支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7日09:40 汉网

  汉网消息(记者王兵)昨日,一张印鉴齐全的2万元支票,经过20多个小时的“旅行”后物归原主。

  前天下午5点20分,天兴出租车公司的刘师傅在交班前打扫车内清洁,发现前台上放着一个烟盒。打开一看,呀!里面是一张写有2万元的现金支票,上面印鉴齐全。

  刘师傅记不起究竟是哪位乘客遗失的,晚9点多,他拨通一家交通电台的热线电话寻找失主。巧的是,乘客方先生也拨打了该电台的电话,两人经过空中电波确认了对方的身份,约定次日下午2点物归原主。

  据介绍,方先生当天从汉来广场打的前往六渡桥附近,那2万元现金支票是送给一名患病亲属的救命款。由于心里着急,他忘了取烟盒,也没取车票就匆匆下了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