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黑河火场将在气象条件成熟时实施人工增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7日09:42 云南日报

  新华社黑龙江黑河5月26日电(记者程子龙、崔峰)记者从黑龙江省黑河市嫩江县人民政府防火指挥部了解到,由于嫩江嗄拉山火场火势尚未得到有效控制,火场一线已经做好人工增雨的人力和设施准备,一旦气象条件成熟将立即实施人工增雨。

  据嫩江县人民政府防火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卞振桥介绍,目前共有3340人参加嗄拉山火场的扑救工作,其中森警官兵1794人,地方扑火队446人,火场现有灭火飞机7架。

  另据介绍,目前在一线参与火灾扑救工作的北京森警有1400人,北京森警指挥学校的学员有500人,吉林森警有500人。另外除黑河森警外,黑龙江省哈尔滨、牡丹江、佳木斯、伊春等地的森警和黑河军分区的官兵也参与了火灾的扑救工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