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做生意亏损杀妻儿求解脱 愚昧男子上演人间悲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7日09:44 青海新闻网

  青海新闻网讯 王某做生意亏损,背上巨额外债,面对挫折,他竟然产生了杀死妻子和3个孩子,然后自杀的念头,最终,他亲手杀死了妻子和儿子,上演了一幕人间悲剧。

  2004年底,王某与他人合伙,在大通县办厂,为此王某借了一大笔外债,至2005年8月,王某的厂子一直经营亏损。听说他生意失败,债主们纷纷追上门来讨债,王某还了一部分,还有约14万元外债无力偿还。这让本来就很失意的王某更加的烦心,心灰意冷的他曾对
一个朋友说:“现在背上债了,老婆、孩子要跟着受罪,人活不起了。”小女儿也听自己的母亲说:“你爸爸要买老鼠药把我们母子几个毒死。”此时的王某不仅自己不想活了,也愚昧地认为,留下妻子和孩子在世上也是受罪,所以产生了杀死全家,然后自杀的念头。

  2005年12月7日,王某在某商店买了老鼠药,装在事先准备好的空胶囊内。第二天晚上,王某哄骗妻子和儿子服下了装有老鼠药的胶囊。服药后,两人即开始出现呕吐症状,王某见两人如此痛苦,一狠心,拿起了屋内铁制的捣蒜杵,分别砸向妻子和儿子的头上……12月9日一早,他来到小女儿在县城打工的服装厂,给女儿请了假,想对女儿下手。就在他去找大女儿时,小女儿先回到了家,见大门上了锁,就向邻居借了凳子翻墙进了家中,才发现家里出了事,哭着给舅舅报了信。随后赶到的王某见事情败露,举刀自杀,被众人扭住。

  5月11日,西宁市法院就此案做出一审判决,王某因故意杀人罪被判处死刑。(作者:文玲 王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