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车辆乱停乱放出租车抢客争位 娱乐场所周边是检查重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7日10:04 云南日报

  昨晚10时,专项整治行动联合执法小组,对“昆都”夜市、白塔路“眼镜蛇”的士高、金马坊人行道等娱乐场所出租车候客比较集中的重点部位进行了联合检查。检查发现,出租车泊位被其他车辆占用,导致出租车又占用非机动车道的现象非常普遍。

  昨晚10时,在金马坊,联合执法小组分别对东寺街口、书林街口和金碧广场人行横道周边违法停靠的社会车辆、候客出租车进行了整治。执法人员发现,书林街单侧划定的6个
出租车泊位全部被其他车辆抢占,出租车无法停靠候客,许多出租车只好停在路口或挤占非机动车道候客,这不仅阻塞了道路正常通行,同时还增加了道路交通安全隐患。

  在西昌路“昆都”路口,由于专用车位被抢占,不少出租车停在西昌路口两侧非机动车道候客,仅容一辆自行车通行。

  检查中,执法人员发现,娱乐场所周边出租车专用泊位被其他车辆抢占的情况比较严重,导致出租车无处停靠,只好抢占非机动车道、公共通道停车候客。为此,昆明市公安局公交分局王宏森副局长介绍,此次专项整治,主要针对车辆乱停乱放、出租车抢客争位等现象集中的重点地段和时段,清理违法占用正常道路停车的行为,将道路还给市民。

  本报记者张 扬张慧敏周明佳(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