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顾客退衣服遭商家拒绝 雇用乞丐故意搞乱商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7日11:19 国际在线

  一名顾客因为更换衣服的要求遭到商家拒绝,竟想出了雇用乞丐故意捣乱的歪招。

  昨日上午10时许,位于滨江道康乐食品店附近某商场一楼的名牌卖场内,一名衣衫褴褛、肩背破口袋的乞丐进店后开始在挂满服装的衣架前“煞有介事”地挑选衣服。

  “不速之客”的到来,令其他顾客避而远之、议论纷纷。眼见生意受影响,一名商
场员工试图将其劝走,但乞丐一直振振有词:“我是顾客,我有钱!”僵持了大约20分钟后,无计可施的商场员工只好报警求助。

  两名民警赶到后,经详细询问才得知,乞丐的怪异行为原来是受人指使的,而一直站在旁边看乐的中年男子才是“主谋”。原来,这名男子刚刚拿着10天前买的衣服想退换,但被营业员以超过了退换时限为由拒绝。该男子负气出门后,街头的乞丐给了他“灵感”,一番耳语后,乞丐大摇大摆地走进了卖场。随后,民警对该男子进行了严厉批评,一场闹剧终于收场。

  来源:天津日报网-城市快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