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海淀“创卫”“大考” “黑榜”领导将丢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7日11:43 法制晚报

  海淀“创卫”“大考”“黑榜”领导将丢官

  本报讯(记者 洪雪)今日,海淀区城市卫生状况的“大考”进入第三天。

  5月25日,全国爱卫会创建国家卫生区检查团按照国家卫生城市标准,开始进行为期10天的暗访,暗访的结果将直接影响到海淀区是否能顺利取得“国家卫生区”称号。

  为此,海淀城管首次启动了责任追究倒查制,采取暗访的形式。来自海淀城管大队督察部门的20名城管队员,对全区的环境卫生情况进行不间断、地毯式检查。

  凡是有无照商贩等问题的城管分队,按照问题的严重程度将收到“告知单、限改单和督办单”。对于再次复查后仍未改善和屡上“黑榜”的分队,该分队的领导将面临“丢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