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近千潮商相聚金陵谋发展 我市组120人代表团昨前往参加盛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7日11:57 大华网-汕头日报

  本报讯(记者杨文兴)备受海内外潮人关注的第二届潮商大会于今天起至28日在江苏省南京市隆重举行,来自国内外的近1000名潮商代表再次欢聚,共谋潮商发展。由市领导林加茂、钟展南、谢惠鹏任荣誉团长,市工商联、总商会会长郑定平任团长的我市代表团共120人于昨天上午前往参加盛会。昨晚,南京市政府举行欢迎酒会,欢迎莅临古城金陵的海内外潮商。

  市政府和有关部门对此次组团参加第二届潮商大会非常重视,精密组织,积极做好参会准备工作,90位企业家踊跃参加,前往寻觅商机,以期进一步加强同各地潮商交流和合作。本届潮商大会由南京潮汕商会主办,南京市经协办、南京市工商联和江宁区政府联办,主要活动包括南京“重大项目洽谈会”、南京潮汕商会会馆奠基、金陵潮籍名家书画展、以“构造平台、交流合作、相融共赢、振兴潮商”为主题的潮商企业对接茶座式交流等。引人注目的是,此次大会期间将举行潮商工业园项目签约,该落户南京江宁区的潮商工业园是目前海内外首个“清一色”由潮商创业经营的园区。

  据介绍,近年来在南京投资创业的潮商已达数万人,兴办各类企业400多家,投资总额近千亿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