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超市店庆引发踩踏事件 老太为烤鸡段肋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7日12:31 国际在线

  

超市店庆引发踩踏事件老太为烤鸡段肋骨(图)

  受伤的三位婆婆

-->

  昨日上午,武昌中华路码头一家大型超市因店庆引发踩踏事件,一名六旬老太被踩断三根肋骨。

  这家超市因举行八周年店庆,连续几天打出送现金券、2元烤鸡等优惠活动,每天限购200只……据目击者称,上午8时许,超市还没开门,门前就排着200多人的长队,大多为老年人。门刚打开,大家蜂拥而入,最前面的几位顾客不慎被挤倒,引发连锁反应,致使人群相互踩踏,三名老太婆遭不同程度踩伤,被送往武警总医院。

  记者在医院找到伤势最重的周婆婆,她称自己准备上楼抢购2元一只的烤鸡,没想到被挤倒在地。医院初步诊断,周婆婆三根胸肋骨骨折,另两名伤者多处软组织挫伤。

  超市有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将承担伤者的治疗费用。(记者 刘俊华 实习生 芦何秋 摄影记者 刘中灿)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