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笼罩在阴影下的辣手摧花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7日13:09 江南晚报

  40岁的贵州男子胡某日前因强奸罪被市中级法院判处死刑。这个曾在情感上受过“刺激”、之后疯狂报复社会的摧花者的面目被揭开了。

  中班回家女工惨死江阴云亭镇的纺织女工小梅(化名)下班时间是零点,通常她都会在零点20分到30分回家。去年9月25日凌晨1点多,小梅的丈夫醒来发现妻子还没回家,就外出打听。一起下班的同事说她早已离厂,焦急的丈夫到处寻找。清晨时分,他在回家必经
之路附近的一条水沟里发现了小梅的尸体。除衣衫凌乱,小梅还被打得不成人样。法医检验发现,小梅断了14根肋骨,胸腹多处内脏损伤。进一步检查,确定小梅生前受过侮辱,这很可能是起强奸致人死亡案件。现场找到一只黑色男式布鞋,警方发现作案手法与两月前的一起强奸案很相似,随即展开调查,不久在某塑胶厂将胡某抓获。经DNA检验,确认胡某就是施暴人,胡某也认出当时掉落的布鞋。在大量证据面前,他承认了自己的暴行。

  凶残色魔深夜现身去年9月24日深夜,胡某边喝酒边骑车,在云亭镇一条田埂边的柏油路上,他看到一名30岁左右的女子骑自行车出现。女子长头发,扎了个辫子,胡某觉得长得挺漂亮,就上去将她拉下车。随后胡某压住对方胸口用拳猛击她的腹部。待女子无法反抗后,胡某起身扔掉她的自行车,接着将她拖到水沟旁。听见女子呻吟,胡某又猛打她脸部和胸部,并用手卡脖子,随后实施了强奸。过后,胡某骑车回家,几天后看到告示,才知道那女子死了。而在当年7月27日凌晨,胡某也蹲伏在一条村道旁,见身穿白衣白裙的年轻女子小莉(化名)骑自行车经过,即用泥将她砸倒在地,随即上前一顿毒打,并将小莉拖进附近树林中,后来没有强奸成功,他就离开了。

  漂亮女人竟是心结据了解,胡某是与妻子一起到江阴打工的,平时过着正常的夫妻生活,本人也没有精神方面的疾病。之所以多次作案而且手段恶劣,按他自己的说法,原因在于他曾遭到一漂亮女子的“背叛”。他26岁时与一比他小近10岁的女子同居,女友长得非常漂亮。后胡某因盗窃进了监狱,女友就离开他嫁给了别人,所以他对漂亮女人一直怀着又爱又恨的心态。到江阴后,畸形心态终于压制不住了……(记者容芊通讯员叶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