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夫妻骑车下班 转眼一死一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7日13:15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记者 朱俊博)昨天晚上9点左右,在海沧大道上,一对下班的夫妻在骑车过马路时,被一辆急驰而过的小车撞倒,丈夫当场身亡,妻子重伤。而肇事车逃逸。

  记者赶到现场后看到,路面躺着一具男性尸体,用床单盖着,旁边是一摊血迹和一个铝制的水壶,一辆自行车已经被撞坏,轮胎都扭曲成一团。

  围观群众告诉记者,死者姓陈,重庆人,今年才30多岁。他在附近的船厂上班。昨晚9点多,他和妻子下班回家,骑着自行车要回水头村的暂住处。在经过这个路口的时候,一辆黑色小轿车开过来,往未来海岸方向,速度很快,一下就将陈某和他妻子撞飞20米远开外。小车司机肇事后逃离现场。

  陈某的妻子头部裂开一道口子,需要住院治疗。交警正在寻找肇事车辆。

  报料人林小姐,奖金30元。(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