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路口遇红灯四车连环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7日13:53 新闻晚报

  □王翔范献丰

  晚报讯昨天上午11点左右,外环线外圈沪青平公路发生一起4车连环相撞事故,造成4车损毁严重,所幸没有人员伤亡。

  记者在现场看到,一辆苏字牌号的小轿车保险杠脱落,发动机盖凹陷;一辆闽字牌
号的白色面包车,车头面目全非,地上的刹车痕足有十多米,碎片散了一地。事故造成外环线交通拥堵近半个小时,据了解,车速过快是此次事故的主要原因。

  面包车司机罗先生描述了事故整个过程,事发时道口突然变红灯,前面的车纷纷刹车停下,而面包车由于车速较快,没能刹住车,一下子就撞上了前面的轿车,巨大的撞击力将轿车顶出数米,殃及了前方等待变灯的另两辆轿车。

  第一辆轿车司机张先生告诉记者,当时自己见红灯刹车,突然车后传来“咣”的一声,还没来得及反应,车身就被猛地顶了一下,下车一看,车尾部坏得厉害,幸好人没有受伤。30分钟后,现场清理完毕,交通恢复正常。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