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石狮首次开展“创建诚信一条街”活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7日14:57 石狮日报

  

石狮首次开展“创建诚信一条街”活动(图)
本报讯旨在进一步规范市场经济秩序、营造良好的经营消费环境、更好保护商家和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提升城市品位和文明形象的“九二路东段诚信一条街”的启动仪式昨日举行,由此拉开了我市新一轮商业诚信创建活动,标志着石狮商业社会信用体系日益健全,城市品位有了新的提高。

  市领导陈衍泽、高文俱、施心新和有关单位负责人出席了启动仪式,并为诚信经营
户授牌、授证。九二路东段经营户发出了诚信倡议书,进行了集体诚信签字仪式。

  为搞好诚信一条街的创建活动,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成立了由文明办、工商局等部门负责人组成的领导小组,把创建“诚信一条街”活动,作为深入开展整顿和规范市场经济秩序的深化和延伸,通过示范点的带动,把创建工作与“创卫”活动、文明城市、红盾行动等紧密结合,相互联动,全面推进我市信用体系建设,建立公平竞争、规范有序的市场经济秩序。

  市工商局局长朱海滨告诉记者,这次通过行政指导,九二路东段93户经营户相继与工商局签订“不销售掺杂、掺假、以假充真、以次充好的商品或者以不合格商品冒充合格商品”等诚信经营承诺,引导经营户诚信为本、文明经商、遵守公德。

  副市长高文俱要求,经营户要诚信经营、规范服务、确保质量。同时,各部门要强化责任、形成合力,真正把创建活动建成市民满意工程、示范窗口,从而实现城市品位大提升、城市文明大提高、市场秩序大规范。(记者熊振华/文颜华新/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