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室内洗“鸳鸯浴” 室外钞票大变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7日15:01 新民晚报

  

室内洗“鸳鸯浴”

  两个发廊女联手用假币换走受害人的真钞。日前,浦东检察院以涉嫌盗窃罪、非法持有假币罪对犯罪嫌疑人李萍、秦小红依法提起公诉。

  预谋赚大钱

  李萍和秦小红在同一家发廊打工。今年春节,当沪上务工青年纷纷踏上回乡路时,李萍却没有回家的念头。李还动员秦也不要回乡,她觉得“挤火车太辛苦,还不如留下多赚钱”。

  秦听李的话,留了下来。但情况并非如李所言,发廊生意不好,她俩没有赚到钞票。大年初五清晨“迎财神”的鞭炮声,又勾起了两人赚钱发财的欲望。李对秦说,弄些假币换走客人皮夹里钞票,就可以赚大钱。秦点头表示愿意干。

  分工讹钞票

  次日上午,两人花数百元买了2万元假币。当天下午,李萍、秦小红走出发廊,勾搭街上的单身男子。这时,在外搓了一整夜麻将的何先生回家路过此地,李便上前搭讪,连推带拽将何“请”进发廊“休闲”。李见这名男子进门后不安分,便提议洗“鸳鸯浴”,让何把衣裤放在卫生间外的凳子上。

  两人走进浴室后,秦溜过来,掏出何西装上衣口袋里的皮夹,从中抽出2800元,放进28张百元假币。随后,秦心有不甘,又摸走何皮夹里300元现金。

  涉案落法网

  与李洗完澡后何谈兴甚浓,不料李萍却再也没有什么笑脸,收了钱便将何打发出门。何离开发廊后,径直去家门口一家超市,买了条中华烟。结帐时,何付款的钞票没能通过点钞机的“安检”。他一连换了4张百元大钞,情况亦然。何一头雾水,把皮夹里全部百元钞票拿出,放在点钞机上,竟先后有20张吐不出来。服务员要求何不要离开,等警察过来说清楚。

  见到警察,何称自己钞票被人调包。他一一历数可能“黑”他钱的怀疑对象,最后吞吞吐吐说出了那两个发廊女。当天,经警方侦查,犯罪嫌疑人李萍、秦小红落入法网。警察在其暂住地查获1.72万元假币。

  本报记者郭剑烽通讯员杨积林丁倩

  董之一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