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两名女大学生网上搞怪吉祥三宝走红网络(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01:22 新文化报
两名女大学生网上搞怪吉祥三宝走红网络(组图)

小米和大超(右)搞怪组合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两名女大学生网上搞怪吉祥三宝走红网络(组图)

小米和大超(右)搞怪组合


  本报吉林讯(记者 刘洋) 提到“后舍男生”,不少网民都不会陌生,他们另类搞怪的MV在网络上的点击下载率超过百万。日前记者在网络上发现,也有一对无厘头搞怪组合悄然兴起,两位来自吉林某高校的女生“小米”和“大超”,凭借《吉祥三宝之疯狂食堂版》,在某网站一夜点击率高达6000次。

  昨日,记者在吉林某高校艺术学院见到这两名“网络红人”。“大超”说,她叫史
超,“小米”叫米杨,两人是钢琴音乐系大二学生。她们是同住一个寝室的好朋友,平时非常默契。当初“大超”萌生制作短片的想法时,最先想到的就是“小米”,结果两人“一拍即合”。

  谈到创作《吉祥三宝之疯狂食堂版》,两人一致表示“完全是因为自己的喜好”。“大超”讲,起初她只是想实践一下正在学习的一个视频编辑软件,便决定做一个视频短片。找到好友“小米”一商量,两人决定效仿“后舍男生”的模式,制作一个全新的搞怪视频作品,《吉祥三宝之疯狂食堂版》就这样诞生了。

  谈到作品,“小米”很自豪:“这都是我们的真人秀,歌曲也是我们自己演唱的。”“小米”介绍,由于两人都是学音乐的,所以作品里主要突出歌曲和歌词的演绎,并不像“后舍男生”那样强调夸张的表演。不过由于时间仓促,“疯狂食堂”的歌词不是她们的原创,而是借用校报上一“搞怪”作品。

  没想到这些独特的组合引起了不小的反响,“疯狂食堂”一推出,立即在同学中引起好评。后来,两人尝试着将短片发到了网上,结果仅一个晚上点击率便高达6000次。

  两个女生表示,其实这个作品的水平有限,但这么多网友支持和喜爱,非常高兴。她们表示,应网友的要求,她们会在不久后推出新的作品,争取做到词、曲全部原创,带给大家更多的快乐。

  -相关链接《吉祥三宝之疯狂食堂版》部分歌词

  大妈!哎!土豆来了牛肉哪里去了?它在盆儿里呐!吃饭为何吃出一些泥沙?米还没淘呢呗!碗里土豆怎么全都发芽?你才知道啊!牛肉、土豆就是吉祥的一家!

  同学!噢?食堂做饭做的很好吃吗?你说谎哪!菜在嘴里是什么感觉啊?拔凉拔凉的啊!那汤是否用来洗脸刷牙?

  这是实话!冷饭、冷菜、清汤就是吉祥的一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