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柔道运动员在广州体院泳池溺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01:23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 彭美) 昨日下午4时许,广东省男子柔道队一名20多岁的宝姓运动员在广州体育学院露天游泳池游泳时,因双腿肌肉痉挛,同游的3名队友未及时发现而溺死。

  昨日下午6时许,记者赶到现场看到,广州体育学院通往露天游泳池的走道上多名学生和车辆频繁进出,游泳池的铁栅门紧紧关闭,但不少学生仍站在门外冒雨围观。

  游泳池南侧的室内篮球场内正热火朝天地进行比赛,从篮球场窗户可以清晰地看到游泳馆。记者看到,游泳池南侧的长凳上仰面躺着一名赤着上身,下穿黑色运动裤的男子。男子一动不动,身高约1.75米,肩膀厚实宽阔,左腿膝盖有一处巴掌大紫红色印迹。一名法医正剪开其运动裤,并为其验身。殡葬车随后赶到。

  广东省男子

拳击队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运动员透露,死者叫宝××,是广东省体育运动学校男子柔道队的运动员,20多岁,内蒙古人,同时挂靠广州体育学院就读本科,现住在广州体育学院内的培训中心。该运动员证实,宝××约1.75米,肩膀宽阔,在柔道队已经转正,每月收入2000多元。他们住在同一栋宿舍,一起吃过饭,“他(指宝××)实力很强,很有潜力。”

  记者从有关途径获悉,昨日下午4时不到,宝××和其他3名队友一起到广州体院露天游泳池游泳,因游泳池在4时30分才向外开放,其遭到游泳馆工作人员阻拦,但宝××一群人推开工作人员强行进入。之后,宝××在深水区游泳时双腿发生肌肉痉挛,此时游泳馆内没有救生员,其他队员也没有及时发现。4时许,宝××被发现时,已经生命垂危。广州体院不少学生证实,4时多,他们曾在校园看到有救护车呼啸而来,随后离开。

  知情者称,宝××一群人推开工作人员在游泳池非开放时间进入已经发现过两三次。晚上7时43分,殡葬车运走尸体。

  广州体育学院有关老师证实死者确实为宝××,但否认其挂靠广州体院学院本科就读,其称,宝××尚未在全国性比赛内获得名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