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老影星与书画家大连泼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02:02 大连晚报

  老影星与书画家大连泼墨

  ■本报记者张明春

  于洋、杨在葆、张金玲、马精武、蓝天野,这些老电影艺术家昨天上午一同出现在大连,记者猛一看去,还以为他们要为中国电影搞什么宣传活动呢,一问才知道,原来这些
电影圈里的书画爱好者,是为我市一座新楼盘海天瀛洲的竣工仪式来丹青泼墨的。昨天出现在海天瀛洲活动现场的还有刘冬等国内书画名家,而活动的名称就叫“名人名家书画笔会”。

  杨在葆将自己刚刚写就的一幅行草挂在墙上,一边给影迷们签名,一边向一位书法家请教书法之道。这位书法家也当仁不让,寥寥数语道出书法真谛,杨在葆连连颔首称谢,并表示书艺将多有长进。

  早听说张金玲的国画已有很深造诣,果然名不虚传。昨天,她现场画了一幅“富贵图”,那牡丹画得雍容华贵,而其间她接受“粉丝”们的签名、拍照要求时的从容和随和,也倍显雍容。

  于洋应该是昨天到场的最为年长的嘉宾。当得知昨天的女主持人也叫于洋时,于洋会心地笑了。他风趣地说:“鱼离不开水,全北京出现在电话簿上叫于洋的就有20多位,还有一对双胞胎姐妹,一个叫于洋,一个叫于蓝,弄得老姐姐于蓝都乐了。”

  马精武、蓝天野也都现场泼墨挥毫,留下了自己的墨宝。书法家刘冬还将自己写的两幅巨大的“禅”字送给了海天瀛洲的两位业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