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检查组组长下乡检查学校乱收费被校长打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02:30 安徽在线-新安晚报

  本报讯 区物价检查组根据举报下乡检查学校乱收费,中午被校方劝进饭馆吃工作餐。令人意想不到的是,众人被劝喝几瓶白酒后,检查组长竟被乡中心校校长打得头破血流,被迫住院。昨天,记者就该事件展开调查。

  组长:被劝喝酒很无奈

  昨天上午,伤者张组长对整个事件进行了回忆:5月25日上午,六安市裕安区物价局根据举报,派出由他带队的物价检查组赶到该区青山乡某中学检查乱收费。检查组很快发现该校存在搭伙费、月考费等几项涉嫌乱收费问题。中午,检查组准备回城,但被检查学校却挽留他们到饭馆吃工作餐。该乡中心校张校长也赶到参加陪客。由于对方提议喝点白酒,张组长推辞不掉只好答应。对方先拿出2斤白酒给9个人各分了1杯,喝完后,对方还要开酒,他拒绝再喝。

  张组长说,由于喝酒“不积极”,张校长有点不高兴,口吐脏话,他提醒张校长不能骂人,但张校长却将酒杯朝他摔过来,正好砸中他的头部,鲜血立即就流了下来。继续厮打时,张校长又将他的颈部抓伤。两人被拉开后,他先到该市城南派出所报案,后被“120”接到医院治疗,头部伤口被缝6针。张组长告诉记者,当天喝酒实属被劝也很无奈。他说,对方至今未付医药费用,也未亲自上门看望。

  校长:当时酒喝多了

  针对该纠纷,当事人张校长表示:“当时酒喝多了,(我们)过去没矛盾,也不是因为开玩笑,劝酒也不是劝得很厉害。”他说,他当天下午要迎接检查不想喝酒,开始就喝一杯,后来又被倒了一杯,之后他和张组长单独喝了4杯。由于酒喝多了就出现了骂人的情况,后来又互泼啤酒并动手摔东西,至于是谁先动的手,他称酒后已记不太清了。

  张校长认为,这起纠纷不是大事。关于医疗费的问题,他说已安排了两名校长去医院看望了张组长。

  派出所:打架确因喝酒引起

  昨天上午,记者找到负责处理该纠纷的该市城南派出所刘副所长。

  刘副所长称,根据初步调查情况来看,这起纠纷的确与喝酒有关。同时,由于张校长在桌上开了句玩笑,使矛盾激化,导致打架,张组长的头被打破,而张校长的脸上也有个口子。刘副所长说,该纠纷仍在继续调查中。 (本报记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