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小桥被拆 学生犯愁断桥阻隔上学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02:58 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5月27日讯(记者 徐传强 实习生 张娜)小桥一夜间被拆,看着近两米宽的河道,一群小学生犯了愁。

  今天上午,记者来到十六里河镇西十六里河村,那条让居民们很“受伤”的河道横穿整个村子,就在十六里河镇中心小学的西面。在现场,记者看到这条河道近两米宽,河里的水哗哗地自南向北流去,河道旁堆满了生活垃圾。一块水泥石板横在河道西面,显然,这
块石板就是原先架在河道上的小桥的一部分。

  在河道对面,一位大娘带着小孙女站在那里,看样子是想过河。“我想去买菜做饭都不知道怎么办才好,桥拆了,太不方便了!”这位大娘告诉记者,前天晚上,有两个骑摩托车的居民回家,一时忘了桥被拆的事,结果一下子就扎进了河里,今天早上又有一个人试图跳过河的时候,掉了进去。她说,河道最深的地方有两米多深。正说着,几名刚放学的孩子们走过来。一个胆大的孩子小心翼翼地踩着河里的石块,歪歪扭扭地跳了过去,让记者也为他捏了一把汗。另一小一点的孩子也试图跳过去,但试了几次都没成功,眼巴巴地看着河道直发愣。当记者问他怎么回家时,他无奈地说摇摇头。

  周围的居民告诉记者,几天前,相关部门来疏通河道时,把河道上的石板桥也给拆了。

  记者随后联系到西十六里河村的村支书梁一民,他告诉记者,西十六里河村的村民目前已经搬走了,这块地已经被卖给了高新开发公司,所以,桥是否被拆已经不属于他们村的管理范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