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大货拽倒电杆殃及千部电话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03:12 新京报

  事发大山子,还使前往机场车辆通行受阻

  本报讯(记者崔木杨实习生李磊)昨日凌晨6时许,京顺路大山子路段发生交通肇事,一辆超高大货车将悬挂在空中约4.5米高的电缆剐倒后,又将路边八根电线杆拽倒,受事故影响,该路段一度交通拥堵,附近1000余部电话暂时中断。

  昨日上午,现场的交通秩序已恢复正常,近10根电线杆被堆放在地面,部分电缆尚有明显划痕,根数为13根。目击者刘先生说,电缆和电线杆被剐倒后,由于电缆拦在路中央,致使该路段前往机场的车辆通行受阻,一小时后,抢修部门调来吊车,将电缆吊起,暂时保证前往机场的车辆正常通行,约两小时后,交通恢复正常。据路边早餐摊商贩称,约早上五点,一辆集装箱卡车途经此处,车头剐到电缆,随后卡车拽倒路边数根电线杆,事发后司机曾下车查看,随后又开车离去。

  一抢修人员称,这段被剐倒的电缆,距离地面的高度为4.5米。应该是被超高大型货车顶部剐到的,电缆被拉倒后,在强大牵引力作用下,支撑电缆的八根电线杆随即被拽倒,受这次事故影响,附近千余部固定电话通话会受影响,他预计整个抢修工作会在当日18时以前完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