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男子冒雨抢劫女员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03:12 新京报

  事发虎坊路附近,该单位已有3名女员工在此地点被抢

  本报讯(记者徐春柳)前晚7时30分,在永安路附近上班的小赵被雨中冲出的一名男子抢走皮包。据了解,今年以来,小赵所在单位的女员工在附近已被劫三次。

  前晚,家住虎坊路畅柳园的小赵晚上到永安路上班。路过虎坊路附近时,她双手撑
着伞,包挎在胳膊上。突然,跑出一名中等身材的男子,没穿雨衣,也没打伞,冒着大雨冲到小赵面前,猛扯下小赵的包后跑开。

  小赵反应过来后就追上去。但大雨中只看到对方冲进一条胡同,小赵脚下一滑,摔倒了。小赵介绍,她包里钱不多,关键是证件都在包里,还有一部价值2700元的新手机。

  小赵到单位后,同事报了警,天桥派出所民警接警,给小赵做了笔录。据介绍,小赵的两名女同事在此前于相同地点被抢。其中一女同事小申在出租司机帮忙下,追上匪徒,迫其扔下所抢的包,但匪徒仍逃脱了。目前,该单位女员工均认为夜间上下班很没有安全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