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郭德纲出演《小房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03:18 舜网-济南日报

  本报5月27日讯(通讯员 燕帅)郭德纲和师父的兄长侯耀华联手演起了电视剧!由天津电视台投资制作的百集轻喜剧《小房东》本周在京拍摄,郭德纲在其中饰演了一个怕老婆的小房东。

  《小房东》是为郭德纲量身定做的喜剧,郭德纲在剧中扮演的小房东刘二喜,性子绵,眼窝浅,怕老婆,胸无大志,看到漂亮姑娘就变得唠唠叨叨。他觉得父亲太倔,老婆太
醋,房客太穷,房租太低,发财太难。当真有一天,一切都如他所愿,他又茫然不知所措。

  除了郭德纲外,该剧还云集了天津、北京和东北的众多笑星。郭德纲师父的兄长侯耀华出演小房东的父亲,曾成功塑造过“大辣椒”的东北籍演员李静扮演岳母。此外,该剧中每集都有明星客串。

  现场有记者问郭德纲,演电视剧对他这个相声演员来说是不是不务正业,郭德纲说,其实他很早之前就开始干影视了,不干这个,相声估计撑不到现在,“拍电视剧不叫不务正业,因为我拍电视剧是为了挣钱贴补相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