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三龄童落单 路人报警后拍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03:26 新京报

  表示若警方未能找到孩子父母,将通过网络寻找

  本报讯(记者佟佳熹)昨天下午,市民江先生和其朋友路过新街口一过街天桥时,发现一3岁男孩独自在天桥上玩耍,于是他们将男童交给了附近的交警,并用手机拍下了男童的照片,表示如果警方未能找到孩子的父母,他们会在网上发出照片,为男童寻找家人。

  “孩子身上虽然很脏,但不太像流浪儿童。”江先生说,昨天下午2时30分左右,路过新街口一过街天桥时,天桥上一独自玩耍的男孩引起了他和同行朋友的注意,“那个孩子不停地在天桥上走来走去,身边也没有个家人。”经过江先生询问,小男孩说自己是四川人,今年3岁,而其他情况则无法说清楚。

  “我们找到在新街口与西直门内大街交叉口执勤的交警,交警又叫来一辆附近民警的警车,把孩子带走了。”江先生说,由于前后时间只有20分钟,他忘了询问孩子是被哪个派出所的民警带走的。

  昨天下午,记者询问包括新街口派出所在内的多个西城区派出所,各派出所均表示没有带回孩子的记录。“要是警察未能找到孩子父母,我还可以把照片发到网上去。”江先生用手机给孩子拍了多张照片,希望能通过网络为孩子找到家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