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吉普车自燃警民合力扑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03:26 新京报

  事发陶然亭桥下,疑因排气管回火所致

  本报讯(记者崔木杨实习生李磊)昨日下午4时许,陶然亭桥下主路由东向西方向,一辆行驶中的吉普车突然尾部起火,进而引燃车身后部,吉普车司机在群众及民警帮助下将车内明火扑灭。

  下午5时许,一辆墨绿色吉普车停在陶然亭桥下的辅路上,车体四门敞开,车内后排座被火烧过的痕迹明显。

  目击者李先生称,这辆吉普车在行驶时尾部突然发出一声巨响,此后一个火团蹿进车身后部,没多久车的后座就燃烧起来。

  事发后,途经此处的司机和路人见状,纷纷协助吉普车司机灭火,5分钟后警察也赶到现场参与灭火,十几分钟后火被扑灭。

  吉普车司机在向警方介绍情况时说,汽车起火前他曾修过车,加之火是在尾部排气管一声巨响后,从车底部烧进车内的,所以他分析起火原因是排气管回火所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