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截肢少女皮娜娜康复返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03:27 新京报

  右小腿安上假肢,历经两个月康复治疗

  

截肢少女皮娜娜康复返乡

  皮娜娜穿戴着假肢,登上返回家乡酒泉的航班。

  本报讯(记者王卡拉通讯员陈亚伟)“嘉峪关机场拒载事件”的14岁截肢少女皮娜娜经过中国康复研究中心两个多月的住院康复治疗,昨日上午在南苑机场,皮娜娜穿戴着右小腿假肢,身着粉红色长裙登上返回家乡甘肃酒泉的航班。

  在机场,娜娜与随行的医护人员,没说两句话便哭出了声,医护人员摸着她的头发轻声安慰着。

  “嘉峪关机场拒载事件”发生后,中国康复研究中心将娜娜接到北京,让她进一步接受康复治疗并安装假肢。在北京的这段日子,娜娜从最初的内向少语变得开朗活泼,经常和医护人员侃侃而谈,和医护人员结下了深厚的感情。

  在娜娜接受康复治疗期间,北京五十六中学还专门安排了教师,主动承担起娜娜的语文、数学和英语等文化课程的补习工作,使正处在初一下学期的娜娜始终保持着应有的学习进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