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抢匪遭追赶途中车轮飞出弃车逃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03:46 京华时报
抢匪遭追赶途中车轮飞出弃车逃跑(图)

图为抢匪丢弃的轿车,该车两个车轮掉落。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本报讯 (实习生 肖岳) 昨天下午,在清华大学西北侧的荷清路上,一辆急速行驶的上海华普轿车车轮飞出。车上4名男子下车后逃进路边树林。据警方介绍,逃跑男子是抢匪,作案后被事主的朋友驾车追赶。

  昨天下午5时40分,记者赶到现场时,一辆上海华普轿车停在便道和绿化带之间。该车损伤严重,前车轴断裂,右侧两个车轮都已掉落。四周散落着零件和碎车窗玻璃。

  附近的一位居民介绍,下午4时,这辆车由东向西疾驶到清华大学西北侧的荷清路时,突然右后侧车轮掉了下来,车在向前行驶了几十米后,撞到路右侧的路沿上,“咔嚓”一声,右侧前轮飞了出去。前轮轴整个断裂开来,车冒着火星擦着地面滑出2米后停在了路边的绿化带上。车还没停稳车门就打开了,4名男子从车门处窜出来,一脸慌张地钻进了西边的小树林里。

  目击者刘先生称,4名男子刚逃进树林,一辆黑色轿车就停在事故车旁,车上下来一个中年男子,他看了看事故车后向警方报案。据他称,逃走的4个人抢了他朋友的包,他开车一路追到这里来。

  青龙桥派出所民警称,车是4名抢匪的,警方赶到现场时嫌犯已经逃离现场。他们此前抢走一名路人的皮包后逃跑,被事主的朋友开车紧追,被追了几十公里后逃到这里,车出故障弃车逃跑了。目前警方正在追捕抢匪。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