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手机一开 215条求婚短信扑面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05:2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嫁给他吧!”“嫁给他吧!”……短短一小时里,215条求婚短信从四面八方涌到眼前的手机上,被幸福砸得“晕头转向”的何月小姐,含情脉脉地看着单膝跪地的男友刘云,害羞地伸出手,心甘情愿地被求婚戒指“套牢”。

  求婚进行时·预谋

  买好婚戒网上求援

  学理工的男人也浪漫。昨日,从事电子设备开发的刘云,发动网友和亲朋好友帮忙发送求婚短信,用这种“多快好省”的方式,成功俘获了女友的芳心。

  34岁的刘云和25岁的何月相恋10个月了。最近,刘云总想着怎样把温柔、善良的何月“套牢”。前天,就像被那个“著名的苹果”砸中了脑袋一样,刘云突发奇想:先发动亲朋好友,再去网上发帖子游说网友,把一条只有4个字的短信“嫁给他吧!”在规定时段内发在自己的手机上。等何月被“骗”打开手机时,成百条求婚短信就会一起砸来,她要是不被感动得一塌糊涂,连连回答“我愿意”才怪。

  前日下午,刘云迅速买来戒指、代表天长地久的9朵玫瑰、一张专门用来接收短信的手机卡。前天晚上9时44分,他在自己已经混成论坛名人的网站上,留下了这样的帖子:“明天求婚。为了给女朋友一个难忘,请大家帮我发短信。发到1340805××××,内容‘嫁给他吧!’从现在开始到明天上午11点半都可以。”他许诺,发短信的朋友可以得到一张手机保护膜。

  同时,刘云又给十多位亲朋好友发送了短信,希望他们一齐上阵帮忙。“太浪漫了,我们一定帮忙。”网友们纷纷表示支持。

  求婚进行时·实施

  一场小雨险坏大事

  昨日凌晨两点,刘云的帖子已经成了浏览量超过1000人次的热帖,他终于可以睡下了。昨日上午8时,辗转反侧了一夜的刘云,迫不及待地拨通了女友的电话:“你到我家来一趟嘛,我有重要的事情给你说。”正睡得朦朦胧胧的何月一看天上飘着小雨,连说不想去了。刘云在家里急得团团转。

  觉得男友有些反常的何月,终于答应去看看他葫芦里卖的什么药。“嫁给我吧!”上午11时,何月到刘云家后,他捧出了早已经准备好的玫瑰,深爱男友的何月心里已经高兴得花枝乱颤。但是女孩子家,肯定要矜持一下嘛。正当刘云准备跪下去时,何月轻启朱唇:“就这么简单嗦?”出师不利,看似一脸郁闷的刘云心里暗自得意:亲爱的,你正一步步掉进我的求婚“陷阱”。

  求婚进行时·成功

  短信涌来女友点头

  “我给你看个东西。”刘云拿出自己超大内存的商务手机,上面早已经换上了那张新买的卡。何月一脸疑惑地接过手机,咦,关机了。“那你帮我打开嘛。”这时还蒙在鼓里的何月乖乖地打开了手机,那期待已久的伟大时刻,终于到来了:手机短信提示音乐响个不停,“嫁给他吧”“嫁给他吧”……一条条短信涌来,何月惊讶得一时说不出话来。

  正当刘云感谢网友、亲朋够义气时,手机的按键突然没了反应。唉,短信收得太多,差点死机了。过了好几分钟手机才反应过来,吓得一身汗的刘云数了数,一共110条。“太少了嘛,起码200条才够。”何月不露声色地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刘云赶紧先上论坛求网友,再给亲朋说好话。

  到了中午12时零3分,短信数量冲到了215条。看着男友哀求的眼神,何月一脸幸福地点了点头:“那我说话算数嘛!”刘云单膝跪下,郑重地拿出戒指,戴在了何月的纤指上。

  求婚进行时·尾声

  网友祝福表弟诉苦

  “她答应嫁给我了。”大功告成,刘云迫不及待地把好消息发布在了网上,并一一通知了亲友。

  “你的想法太妙了,请批准我以后侵权”……热心网友和亲友为他们祝福。不过,表弟却打来电话诉苦:“表哥啊,我被女朋友骂得好惨哦,她说这么浪漫的方式,为什么你想得到,我却想不到,她说我不浪漫。”

  听刘云说,遭此“厄运”的还不止表弟一个。(文中男女主角系化名)

  本报记者李梦报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