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友没找到五年未归家 “汉漂”小伙欲租女友返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05:39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楚天金报) (记者 饶纯武) 外出打工五年,谈女朋友屡屡受挫,28岁的男青年欲“租”女朋友,一起返回朝思暮想的老家,探望年事已高的父母。昨日凌晨1时许,在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一间普通的民房内,这名男青年向记者吐露了心声。

  男青年叫李宽(化名),1978年出生,来自湖北省罗田县九资河镇,2000年从黄冈师范学院大专毕业后,在杭州、重庆打工。去年底,来到武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先后到一
家造纸厂和工贸公司工作。

  李宽说,他不停地变换工作,离老家是越来越近了。可是,自2001年家中做房回去一次外,从此再也没有回去过。

  李宽一人在外工作,父母经常给他打电话,询问他是否谈了女朋友,还经常告诉他,他的某某同学,现在都有孩子了。

  李宽说,他开始没有考虑谈朋友,只是口头上应付,后来干脆说“谈了”。到了春节期间,他以“加班”“去女朋友家”为借口,没敢回老家。随着时间的推移,眼看“纸包不住火”,他开始着急了。

  今年,李宽奔波于几家婚介所,先后与两名女孩相见,均因性格不合等原因,没有走到一起。

  李宽说,自己属于城市的“漂一族”,或许缘分一时还难以来临,他经过慎重考虑,决定“租”一个女友,一起回老家看望年逾花甲的父母,让父母别再为他的婚事牵肠挂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