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撞死人后别克车冲进民房 司机弃车闪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06:09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 记者 徐玲玲 报道:昨日凌晨4时40分左右,武昌文化宫附近,一辆没上牌照的新别克车,撞死路边一行人后,又一头冲进路边一民房。事故发生后,当事司机弃车而逃。

  记者现场看到,肇事别克车已经被拖走。而出事的民房的一面墙不翼而飞。遭此变故,屋主龚先生还处在惊恐中。据他回忆,出事时,全家人正在熟睡,突然听到“轰”的一
声响,开灯一看,发现家里“钻”进了一辆车。龚立即穿衣服出去看,车里的人却已不见踪影。

  龚先生家对面的一男子目击了整个事件过程。据他介绍,该车是从三层楼开过来的,因和的士抢道,被迫猛打方向盘,结果撞倒了路边一骑车女子,随后冲进了民房。出事后,车主还找人要了卫生纸擦手臂上的血,并打110报警。目击者说,中年妇女被撞后,上衣都不见了,倒在地上不多久就死了。

  事后,记者找到了遇难女子的家属,据了解,死者陈某是一家公司的保洁员,其丈夫是牛奶工。事发时,陈骑车去帮丈夫取牛奶,不料遭此横祸。

  陈的家人称,目前,交管部门还没查到车主信息。陈的姐姐悲痛地问:“他为什么不露面?为什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