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嫌车慢了一女邀人打司机 路见不平众乘客关门报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06:09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 记者 海冰 实习生 刘伟 通讯员 丁迎春 报道:嫌车开慢了,蛮横女乘客叫来两男子殴打司机,车上乘客见状关掉车门报警,民警赶到后,众乘客又踊跃为被打司机作证。

  前日中午,在一辆707路公汽上,一名女乘客责怪司机开慢了,当事余司机称,他所在公司规定要匀速行驶,以保证行车安全等。双方“各执己见”,女乘客极为不悦,掏出手
机打了个电话。

  当该辆公汽进入汉口北京路车站时,突然上来两名男子,两人二话不说,上前按住司机,一阵拳打脚踢。

  “你们不能走,等民警来了再走!”打完后,两男子转身欲走,这时,一名男乘客冲进驾驶室,摁下开关,将公交车前后的车门关上,众乘客随即对男乘客的行为予以声援,两男子无奈只得呆在车内。

  上海街派出所民警赶到后,众乘客纷纷向民警指证当事女乘客及两莽男的不是。在警方调解下,当事女乘客向司机道歉,并赔偿了2000元治疗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