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深夜 黑色尼桑撞飞行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07:2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一辆牌照为川0R0009的尼桑在南充嘉陵区将一行人撞倒,经抢救无效死亡;□肇事车上有一男一女两人,交警称,到底是谁驾的车目前还不清楚;

  □据调查,该车牌号在保险公司登记的车型是雅阁而非尼桑;

  □在出事的都尉路,很多行人为抄近路,纷纷跨过花台横穿马路。

  26日晚11点左右,南充嘉陵区都尉路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牌照为川0R 0009的黑色尼桑天籁行驶至该路段时,将一横穿马路的行人撞翻在地,后经抢救无效死亡。据目击群众介绍,当时车上有一男一女。昨日上午,调查人员称,还无法确认是谁开的车。后从保险公司传来消息,川0R 0009牌照登记的是雅阁而非尼桑天籁。

  事件深夜尼桑撞飞路人

  昨日上午,记者接到热线后,立即赶到都尉路与嘉兴路交界的现场。据住在离车祸发生地20米外的刘女士介绍,事发时大约是26日深夜11点左右,她当时正和儿子在屋里看电视,突听楼下传来“嘭”的一声闷响,“出事了!”她赶紧跑到楼下,只见一30多岁的男子倒在花台中,一辆牌照为川0R0009的黑色轿车停在现场。一女子从驾驶室出来后,立即不停地拨打电话,称开车撞人了,旁边一男子下车后也紧张不安,不停地打电话。

  很快,几辆警车开到现场。不久120也赶来,将伤者接走。据刘女士称,警车一来,先前坐在车上的男子称是自己不小心开车撞了人。据了解,该车是从成都回来,刚下南充高速就出了车祸。

  据了解,120来将伤者送到南充市中心医院抢救,到昨日凌晨6点过,被撞者终因伤势严重不治身亡。死者名叫李卫国,家住高坪区,离婚后独自带着10岁的孩子生活,当晚到嘉陵区去上夜班。

  现场多人跨过花台横穿马路

  记者在现场看到,嘉兴路口往右转方向有刹车的痕迹,花台中一些小树枝被撞断,旁边的泥土中还有清晰的血迹。记者同时注意到,在约500米长的都尉路两端有斑马线,但很多人为抄近路,纷纷跨过路边花台横穿马路。就在记者采访时,两边横穿的人也络绎不绝。

  负责这起事故调查的是南充市交警三大队,这辆肇事车正停在该大队的院坝中。只见该车右前大灯上方的车盖被撞凹,右侧紧挨反光镜的挡风玻璃被撞碎。该车车顶上没有安装警灯,车内有一个喊话器话筒。

  疑问谁是肇事者?

  交警三大队夏队长称,目前到底是谁驾的车还不清楚,但车上两人都有驾驶证,都是公安局的人。肇事车上的男子是公安局的驾驶员,女的具体身份不清楚。警方正对该事故进行深入调查。

  蹊跷肇事车车型与保险登记不符

  在现场,有群众反映该车与在保险公司登记的车型不符。为证实此说法,记者立即赶赴中华联合财产保险南充中心支公司查询,发现在保险公司登记的车牌号码为川0R0009的轿车,其车型为“雅阁”,保险期限为2005年7月15日至2006年7月14日,而相同牌照的尼桑天籁则没有记录。保险公司人士称,保险登记的车牌车型肯定不会错。

  记者欲就此咨询交警支队车管所,但数次联系都没有结果。文/图记者李罡

  南充新闻热线:0817-3567000(短信代码:41190906)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