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少年13岁身高1.88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08:31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本报 5月 27日讯(记者姜瑞胜)“才上小学六年级的儿子长了一双大脚,我用了两个多月也无法给他买到50号的鞋。”今天下午,市民陶先生夫妇向本报求助。记者采访时了解到,“小巨人”只有13岁,身高已经有1.88米!

  今天下午5时许,记者来到陶先生的工作单位,“小巨人”陶俊甫正坐在办公室写作业,见到记者,陶俊甫站起来向记者打招呼。记者吃惊地发现,陶俊甫竟然和身材高大魁梧
的父亲一般高。

  “这孩子从小就长得快。”陶先生告诉记者,陶俊甫是朝城路小学六年级的学生,从小就比同龄人长得高、长得快,现在儿子虽然只有13岁,但身高已经有1.88米,而自己身高1.88米,妻子身高1.70米,孩子的身体完全健康,长得高完全属遗传。

  “我喜欢运动,喜欢打篮球。”陶俊甫告诉记者,自己现在穿49号的鞋,可是已经很挤脚了。

  陶先生告诉记者,陶俊甫现在穿的鞋子还是今年春节期间买的,随着夏季的到来,这双球鞋又小又捂脚,可他两个多月来转了40多家鞋店,也没给陶俊甫买到一双50号的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