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用公车救人被误会“私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08:31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本报 5月 27日讯(记者李雯)好心救了人,单位公车却在返回途中受损。为此,宋先生单位领导一怒之下欲将其开除。今天,宋先生向记者反映了自己的遭遇。

  “真没想到自己好心救人,却要为此丢掉工作。”宋先生告诉记者,5月 25日晚9时许,他开着单位的车与同事卢先生出去办事,返回时在红石崖附近发现一辆货车与一辆集装箱车相撞,两名伤者躺在地上不能动弹,满脸血迹。宋先生连忙上前将两名伤者抱到了车上
,赶到了黄岛中医院。直到医生表示两人暂无生命危险他才放心离开。

  可就在宋先生开车返回的途中,却发现单位的车出现了故障,宋先生只好将车送到修理厂维修。次日,单位领导急需用车办理业务时却找不到车,导致单位当天的业务交易成了泡影。单位领导认为宋先生肯定是公车私用,不顾卢先生作证决定要开除宋先生。

  今天下午,经过记者的耐心询问,宋先生终于想起在医院时曾碰到一名民警向他询问情况。今天下午 6时许,记者终于在红石崖派出所找到了这名知情的朱警官。朱警官表示,他将尽快帮助宋先生向其单位澄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