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面包车失控冲进发廊 撞伤6人其中1人受重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09:31 汉网

  汉网消息(记者王志洋罗斌通讯员陈校林)昨日中午,一辆微型面包车失控冲进中山大道1602号发廊,致使6人受伤,其中一名发廊女工受重伤。

  现场目击者逄先生介绍,昨日下午1时30分左右,一辆车号为鄂AJH839的7座微型面包车,行驶至中山大道山海关路口时,因车上拖运的装饰板材挡住了司机的视线,车子突然失控,擦损行道树冲进中山大道1602号一家发廊。

  发廊员工彭先生回忆说,昨日午饭后,他们正在专心为顾客做头发,突然传来一声巨响,一辆失控的微型面包车冲进店内,厚重的对开玻璃门被撞得粉碎。发廊员工中有三女一男被撞伤倒地,流血不止。路过此地的“鄂AY9133”出租车司机陆师傅赶忙停车,将受伤的2名14岁女顾客迅速送往解放军第一六一中心医院。其他受伤者也被送进同一所医院救治。

  医生介绍,该发廊18岁的李姓女工伤势最重。其左胫部被割伤,动脉破裂,须进行血管修补术;被碎玻璃割伤的右手须实施肌腱吻合术。

  公安交管部门介绍,肇事司机是一名30岁左右的男子,姓吴。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