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爱心送考公益活动 “爱心车辆”已突破600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09:37 汉网

  汉网消息(记者朱滨陈麒麟沈佑荣楚天交通体育台记者宇杰实习生朱晶晶)晨报和楚天交通体育台联合举办的“2006年爱心送考”公益活动,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和支持。截至昨日20时,“爱心车辆”已增至603台,其中“爱心的士”566台,“爱心私家车”37台。

  作为武汉最大的出租车公司之一,武汉华昌出租车公司负责人昨日表态,公司将动员全体的士参加“爱心送考”活动。据统计,目前该公司已有71台出租车在晨报报名。又一
“爱心企业”加盟“爱心送考”活动持续升温。继武汉摩圣金属表面再生技术有限公司之后,深圳某科技公司武汉办事处昨日成为第二家“爱心企业”。

  该办事处负责人陈先生表示,愿赠送200瓶燃油添加剂——油公,给爱心送考车使用。据介绍,油公能有效改善油品质量,提高标号、降低尾气、节省能源。

  陈先生称,他祖籍黄陂,1999年在华中科技大学参加IT职称考试时,乘坐的公汽在长江大桥上遇到塞车,导致迟到15分钟,反复求助才被允许进入考场。陈先生说,这一次经历让他不能忘怀。得知晨报推出“爱心送考”活动后,他也想做点贡献。

  晨报“爱心送考”热线85777777继续开通,欢迎的士司机及广大私家车主报名,欢迎企业加盟“爱心企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