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别克先撞妇女后撞民房 肇事司机竟悄悄溜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10:05 汉网

  汉网消息(记者汪文汉)昨日凌晨4时许,在武昌区和平大道,一辆别克轿车将一名妇女撞死后,调头撞进临街一居民房。令人气愤的是,肇事司机事发后悄悄离开了现场。

  记者接报后赶往现场。在武昌区和平大道522号一栋两层楼房下,一楼靠右边的一间临街墙壁全部倒塌,地上堆满了砖块和被砸坏的家具,水管也破了,两间房子里注满了水,租住此房的柯国梅正在厨房里往外舀水。

  柯国梅告诉记者,当时他们一家人正在睡觉,突然听到“轰”一声响,随后看到墙壁倒了。她以为发生了地震,几乎吓傻了。几分钟后,丈夫龚罗兵镇定下来,扒开堵住侧门的砖块,抱着孩子冲了出去。

  邻居周小梅当时也听到“轰”的一声,跑出家门后,她看到一辆黑色别克车停在柯国梅的房子前,车的前半部撞进了房子里,一名40岁左右的男人正从车里向外爬。她立即报了警。

  房东宋华山住在50米远的房子里,他看见一男一女从车上出来,男的身上散发着酒味,过了一会,男的在女的搀扶下悄悄离开了现场。

  宋华山还看到,一名40岁左右的妇女倒到地上,身边有一摊血。自行车倒在一边,到处是破碎的牛奶瓶。

  妇女的丈夫赶到时,妻子已经死亡了。他说自己是附近一家牛奶公司的送奶工,当日让妻子去牛奶站取牛奶,没想到这一去竟是阴阳两隔。

  目前警方正在调查事故原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