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3车相撞5人受伤 警民拆车救出被困的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10:05 汉网

  汉网消息(记者陈奇雄实习生陈敏任骥麟)一辆面包车先后撞上一辆出租车和一辆小货车,致5人受伤,其中一名的哥被困出租车内。在这危急关头,民警、消防官兵及过路群众联手,用切割机、膨胀器将车拆开,救出的哥。

  这是昨日凌晨发生在汉口解放大道黄浦路立交桥上的一幕。

  记者赶到现场时看到,一辆白色广本(鄂AN6085)面包车车头面目全非,粘在一辆平头小货车(冀D63281)车头上,广本左前轮轮胎爆裂。

  在小货车前方约30米处,出租车(鄂AY4719)头朝二七路,紧贴着立交桥右侧护栏,其前挡风玻璃破碎,左车门和右车轮变形,一的哥被卡在驾驶室内,俯在安全气囊上呻吟,一堆铁皮将其双腿压住。“别慌,莫乱动。”江岸消防中队6名消防官兵叮嘱的哥,并抬来切割机,顶在车门上,“吱——”火花迸溅,车门边框很快被切下。众人一齐动手,车门被拉开。接着,消防官兵用膨胀器将压在的哥腿上的物件一一顶开。

  4时30分,的哥被众人小心翼翼地抬上消防车,紧急送往161医院。

  据了解,获救的哥孙道荣今年46岁,是华昌出租车公司夜班司机。他向记者介绍,当时他开车往二七路方向正常行驶,3时50分,一辆在对向车道上行驶的白色面包车突然越过双黄线,迎面撞来。他昏迷了一会,清醒过来后,发现双脚被卡住,动弹不得。

  面包车司机张林称,面包车左前轮突然爆胎,他来不及刹车,失控冲上对向车道,先后与出租车和小货车相撞。他车上当时有司乘人员4人,他本人皮肤擦伤,无大碍;另3人受伤较重,被120急救人员送往161医院救治。

  小货车司机李红海是河北人,没有受伤。他车上装满香瓜,26日从山东莘县出发,准备运往武汉沙湖果批市场。

  据161医院医生介绍,的哥孙道荣左大腿骨折,幸未伤到股动脉,暂无生命危险;面包车上的2男(文某,28岁;卢某,26岁)1女等3人胸部受顿挫伤,内脏出血。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