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吃罢快餐又吐又泻 南宁11人食物中毒9人住院抢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10:16 广西新闻网

  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黄乒宾)5月26日,柳铁工务处检测所的工作人员,在南宁市江南区那洪镇一带对铁轨进行检测时,因食用一家证照不全的快餐店提供的快餐,11人发生食物中毒,其中9人被急送医院救治。

  5月26日,柳铁工务处检测所的15名工作人员,来到那洪镇一带检测铁轨。下午3时许,他们派司机开小车到那洪中学附近的一家快餐店,买回15份盒装快餐,肉菜主要是鸡杂
、鸭杂和鹅肠。晚上7时许,吃了快餐的15名工作人员中,有11人出现腹泻、发烧等症状,其中包括去买快餐的司机。当晚,6名症状严重者被急送南宁市第八人民医院救治。次日清早,又有3人因病情严重被送往该医院。

  南宁市食品卫生监督所、南宁市疾病控制中心等部门,连夜赶往那洪中学附近的那家快餐店调查取证。执法人员发现该快餐店证照不全。目前,此事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9名中毒者被送到医院后,院领导到病床前看望了他们,并安排专家组织救治。目前,9名中毒者的病情已明显好转。医院为他们免费提供了膳食。

  该医院急诊科副主任李君成说,这9人被诊断为细菌性食物中毒。他分析认为,可能是快餐中的鸡杂、鸭杂、鹅肠是用死禽制作,也可能是快餐店将变质的隔夜肉菜卖给了他们。

  编辑:蒙卫芝作者:黄乒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