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以周易解梦认为妻子有奸情杀死奸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10:24 贵州都市报

  本报讯 “叔叔、伯伯快起来,我爸爸、妈妈被人杀了!”几声凄厉的小孩呼救声划破了宁静的沿河自治县谯家镇猫阡村严家组的夜空。这就是该县5月23日发生的入室杀人,造成一死一伤的恶性案件。当地警方历经10多个小时的侦破和围追堵截,终将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

  该村村民杨华是听到孩子呼救声后第一个奔赴现场的。据杨华回忆,在严永家一楼
,严永全身赤裸,血肉模糊地躺在客厅的地板上,见杨赶到后,严永的第一句话就是“快救我妻子,我不行了”。杨华摸索着跑上二楼,发现严永的妻子谭国娅从头至脚都是血,已停止了呼吸。

  当地警方闻讯赶往现场展开侦破工作。根据现场目击的两小孩与正在抢救的严永描述:行凶者头脸部全用黑布蒙着,穿黑衣服,身高1.67米左右。专案组最后将嫌疑锁定在前几日已外出打工的本村村民李强身上。

  一张天罗地网迅速铺开,搜寻犯罪嫌疑人的踪迹。

  次日22时许,正在甘溪中学附近设卡堵截的该乡派出所民警黄欣与实习民警张勇突然发现一满身血迹,形迹非常可疑的男子正小心翼翼地向他们走来,直觉告诉黄欣等人:此人可能就是所要缉拿的嫌疑人。

  他们悄悄向该男子围去,趁其不备,猛将其扑倒在地。

  经审讯,李强对自己深夜袭击严永夫妇的行为供认不讳。

  据其交代:平时喜欢《周公解梦》等书籍的他去年突然梦见自己的床上有血迹,据书上介绍,类似的梦,解为妻子有奸情。

  于是李强便绞尽脑汁威逼妻子杨霞(化名),杨在李的逼问下,说出在李强外出打工期间自己曾三次被严永强奸,有两次得逞,一次未遂的经过。

  5月21日,原本到外地打工的李强本已行到怀化,路上,他越想越不是滋味。冲动之下,他潜回老家,悄悄向严永家摸去。

  进门后,他发现角落有一把砍刀,柜台内有一双手套。于是,李强戴上手套后提着砍刀和自己携带的水果刀摸上楼去。刚进门,只见严永惊呼一声“强盗”,慌乱间,李强持刀就向严永砍去。紧接着,严永之妻谭国娅醒来并死死抱住李强双脚,致使李动弹不得,手中砍刀也被严永抢去。

  之后,严永用抢去的砍刀反击李强,黑暗中,李强随手抓起床上的被子抵挡,一边用另一只手持自身携带的水果刀向谭国娅一阵猛捅,慢慢地,谭国娅蹲在地上不动了。李强又持刀扑向严永,随后仓皇逃去。

  目前,至于严永是否强奸李强之妻,本案正在另案处理中。此案的相关事项正进一步调查。作者:龚大军 陈治英 本报记者 陈刚 寇启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