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街头被小偷挥砖打晕 百余市民围观无动于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10:28 国际在线

  “抓小偷,快拦住他……”昨天上午,福州晋安区双坂村治安港附近,一名男子一边叫,一边追着另外一名男子,追上后两人扭打起来。

  “遗憾的是,半小时内,100多名市民围观,却没人出手,眼睁睁看着小偷将我打晕后扬长而去。”在后面跑的男子事后说,昨天上午8时许,他和妻子带着2岁的女儿乘28路公交车出外游玩。车行至双坂公交站附近时,抱着女儿的他感觉有异,扭头一看,发现一个穿
红色T恤的男子正在偷他的手机。他立即将女儿递给老婆,将小偷扭住要送往派出所。就在他拉着小偷到双坂公交站,刚下车,小偷一把推开他就跑,他一边追一边喊“抓小偷”。“我一直向围观的人喊,他是小偷,快帮我抓住他,但大家都冷漠地看着,没有一个人站出来。”

  后来小偷见无法逃脱,便拿出金属镊子刺他的眼睛,还捡起一块砖头,一把将他拍晕后,大摇大摆地推开围观的人群离开。

  追小偷的男子醒来后,自己拨打了110报案。随后,他被送往晋安区医院救治。记者从医院了解到,他的头部虽然破裂情况不是很严重,但由于被拍了一砖头,造成轻度脑震荡。(记者 郑建彬)

  来源:海峡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