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重庆妇女广场摔打9月大男婴 市民奋勇救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10:31 国际在线

  

重庆妇女广场摔打9月大男婴市民奋勇救下(图)

  在三峡广场被虐待的男婴仍在渝碚路街道办

-->

  “这么小的娃儿吃不到奶水,好可怜哦!”昨天上午,沙区渝碚路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任秀芬抱着一名男婴,小心喂着用芝麻糊混合奶粉冲兑的糊糊。25日晚上,在三峡广场,一名外地妇女对这名仅9个月大的男婴进行虐待,市民将男婴奋力夺下,男婴被转交给沙区渝碚路街道办事处暂时抚养。

  市民夺下被虐待男婴

  昨天上午,记者在渝碚路街道办事处见到了这名正躺在婴儿车里熟睡的男婴,他睡态安详,但右脸上的伤口残留有血痂,左脸有一团乌青。

  “这些伤痕都是他妈妈留下的!”任秀芬称,25日晚上,一名妇女带着男婴到三峡广场一处坐下,开始脱男婴的衣服,并将衣服扔在地上。在自言自语中,这名妇女竟举着9个月大的男婴往地上用力摔打。

  周围市民实在看不下去了,纷纷报警。一位女士在几名男士的帮助下,将大哭不止的男婴从妇女手里抢过来,孩子脸上已有淤痕和血迹。民警闻讯赶到后,将妇女控制,她在回答民警问题时答非所问,而且非常狂躁。民警于是将其送往沙区第三人民医院精神科进行治疗,并将男婴暂时委托渝碚路街道办事处抚养。

  妇女身份还没有查明

  由于这名妇女身上无任何可证明其身份的证件,这让警方查实其确切身份有不小难度,只能根据其口音判断是外地人。

  在沙区第三人民医院精神科,记者找到了男婴的母亲,她年龄在26岁左右,穿蓝色短袖。因为病情不稳,目前还被隔离在单独房间内。妇女自称叫马永琴(音),今年20岁,丈夫叫杨华,老家在甘肃,但具体住址却称回答不上来。随后,妇女性情大变,哭闹着不断下跪。护士介绍,该妇女可能患有精神分裂症,而且有攻击倾向。(记者 常宇)

  来源:重庆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