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法院3干警被停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10:50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安康讯(记者刘宁)本报日前对紫阳县人民法院3名干警涉嫌殴打门卫张茂植老人一事进行报道后,引起了该县法院主管领导的高度重视。记者昨日获悉,3名当事干警已被停职。

  据悉,紫阳县人民法院法官陈良、王雪斌及法警常征等人,于4月14日凌晨酒后因出门问题与该县农机厂门卫张茂植发生冲突,导致张茂植遭殴受伤住院治疗。在公安机关随后
进行的调查中,3名法院干警被当晚同伴指为打人者,但除法官陈良承认确与张茂植发生过肢体冲突外,另2名干警均否认曾动手打人。此事件在紫阳县群众中引起了较为恶劣的影响。

  紫阳县法院郑黎明副院长昨日对记者表示,该院对干警涉嫌殴打群众一事高度重视,院领导多次召开全院大会研究解决。26日上午,法院领导在第三次专题会议后作出决定:责成当事法官陈良、王雪斌及法警常征停职,并要求3人积极配合公安机关正在进行的调查工作。待正式调查结论出台后,如果殴打群众一事属实,将根据结果,依法对责任人进行诫勉、处分直至清除出法官队伍的严肃处理。

  另据紫阳县城关派出所办案民警介绍,公安机关在26日下午对3名法院干警进行了传唤,并询问了相关情况。此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