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市区治理违法停车60条路段是重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11:35 今晚报

  本报讯 交管局近日公布了市区重点治理违法停车的60条路段。分别为:

  ●和平区:南京路的徐州道至南门外大街、鞍山道的卫津路至张自忠路、河北路的锦州道至马场道、解放路的张自忠路至徐州道、荣业大街的南马路至多伦道、福安大街的南门外大街至张自忠路、成都道的南京路至吴家窑二号路、西康路的马场道至营口道、新兴路的卫津路至营口道、贵州路的吴家窑大街至营口道、泰安道的台儿庄路至新华路、曲阜道的
南京路至解放路。

  ●河西区:永安道的广东路至马场道、友谊北路的中环线至马场道、解放南路的徐州道至油毡厂路、广东路的乐园路至西楼桥、围堤道的贵州路至光华桥、乐园路的友谊路至隆昌路、郁江道的友谊南路至大沽南路、吴家窑大街的八里台立交桥至贵州路、紫金山路的平山道至黑牛城道、友谊路的中环线至黑牛城道。

  ●河东区:十一经路的十一经桥至大光明桥、津塘路的九经路至双东路、东兴路的光华桥至东兴桥、红星路的成林道至真理道、新开路的十一经路环岛至小树林地道、小卫国道的十一经路环岛至顺驰桥、成林道的十一经路环岛至沙柳路、昆仑路的满江桥至成林道、卫国道的顺驰桥至沙柳路。

  ●河北区:中环线的真理道至勤俭桥、海河东路的金钢桥至无名路、建国道的海河东路至三经路、中山路的金钢桥至吕纬路、昆纬路的中山路至金狮桥、金钟河大街的地道至赵沽里、王串场一号路的真理道至金钟河大街、狮子林大街的狮子林桥至金钟河大街地道、三经路的建国道至进步道、榆关道。

  ●红桥区:河北大街的北门至北营门、新红路的红桥北大街至光荣道、海河西路的狮子林桥至金华桥、芥园道的西北角至青年路、西青道的西站至红旗北路、中环线的青年路至勤俭桥、咸阳北路的咸阳桥至北运河桥、丁字沽三号路的西于庄至千里堤、丁字沽一号路的千里堤至光荣道。

  ●南开区:南门外大街的海光寺至南门、南京路的海光寺至南开三马路、卫津路的海光寺至八里台立交桥、复康路的八里台立交桥至王顶堤立交桥、复康路延长线的王顶堤立交桥至复康路立交桥、北马路的海河西路至西北角、东马路的东北角至东南角、长江道的南开三马路至青年路、咸阳路的雅安道至芥园道、红旗路的迎风道至青年桥。 (杨毅 王栋 范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