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三校生”文化成绩即将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13:03 新闻晚报

  □张骞晚报讯2006年上海市普通高校招收应届“三校生”文化考试成绩将于5月30日公布。考生若要提前了解,可于5月29日20时起通过“上海招考热线”或声讯电话查询。

  查询办法:1、登录“上海招考热线”(www.shmeea.com.cn或www.shmeea.edu.cn),准确输入本人9位准考证号和身份证号的第4位至第9位,查询本人的文化考试成绩;2、拨打16820270声讯电话,并准确输入本人14位高考报名号和六位密码号(考生身份证号后6位数
字或经考生本人通过声讯电话修改后形成新的六位密码号),查询本人文化考试成绩。

  考生若在5月30日未收到本人成绩通知单,可于5月31日下午1:30-5:00或6月1日8:30—11:30,持本人身份证到武定路458号15F上海市邮政室内快递有限公司客服部直接领取。

  考生如果对自己的成绩有疑问,可于6月1日或2日的上午9:00-11:30,下午1:00-3:30,持本人准考证到上海市教育考试院(钦州南路500号)申请成绩复核。复核只查考生试卷是否存在漏评、加分错、输录错,不重新评阅试卷,考生本人不得查试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