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餐馆员工因感情问题网吧外扎死同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14:15 法制晚报

  本报讯 (记者秦胜利 张颖川 成怀喜 叶惠) 今天凌晨2时50分,同为一家餐馆员工的两名男子因情发生冲突,其中一名梅姓男子被同事小宋扎死在交大家园1号院4楼下的数码部落网城外。

  凌晨4时许,记者赶到现场时,警察已将网吧及门前的道路封锁。在网吧门口一男子横躺在马路牙子上,身上的白衬衫已被染成红色,身下还有一摊血迹。

  记者从现场了解到,死者和扎人者均是附近一家餐馆的员工。

  据网吧工作人员介绍,凌晨2时30分,被扎的梅姓男子正在跟一个女孩上网,这时从外边冲进一名男子,正是他的同事小宋,两人对骂了几句就动手打起来了。网吧工作人员准备将两人拉开,谁知两人已从网吧里面打到外面。

  当网吧的网管等工作人员赶到门口时,被扎男子小梅正捂着胸口坐在马路牙子上,大声地叫骂:“你给我站住,有种你别跑。”小宋手中拿着一把折叠水果刀,飞快地向西跑去。

  “到近前我们才看清,坐在地上的人胸口被扎了两刀,血不住地流,没2分钟就躺在地上不动了。马上就有人报警了。”网吧工作人员说。

  记者在现场并没有找到当时和死者一起上网的女孩,“不知道什么时候离开现场的。”但当时在网吧内上网的多人表示,两人打架与该女孩有关,此说法未得到警方证实。

  据现场警察称,死者胸口和左肋附近各中一刀,其中一刀是致命伤,直接扎中心脏。5时30分,警察将尸体抬上车,但未透露任何消息。

  记者追访

  本报讯 (实习生刘娅楠) 今天上午,记者见到了已做完笔录的餐馆员工,他们表示,两人因原在店内工作的一服务员结怨。

  据店里的一名服务员介绍,死者是因一女孩被扎的,那名女孩曾在店里做过服务员,当时是面点师小宋的女朋友,两人分手后,成为小梅的女朋友。昨晚下班后,小宋因心里对此事耿耿于怀,喝了酒。今天凌晨3时左右,小宋在网吧找到正在上网的小梅,并将其扎死。

  店里的服务员称,这个店才开业20多天,虽然大家认识时间不长,但都认为小梅这个人不错,听到这个消息,心里都很难过。

  记者在大钟寺派出所了解到,警方还在对扎人者小宋进行追查中,事情也在进一调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