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无业男子网聊诱奸十余名少妇并杀害一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9日06:24 荆楚网-楚天金报

  据《辽宁法制报》报道 近日,辽宁盘锦市警方破获一起“网聊”杀人案,一名无业男子存心报复女性,竟诱奸十多名女子,其中一人被杀。

  30岁少妇赴约一去不归

  “我的妻子不见了,手机也关了,请你们帮助找一找……”5月11日下午,李先生急匆
匆来到盘锦市警方报案,说他的妻子许兰(30岁,在某事业单位任职)与网友见面后一夜未归,手机一直处于关机状态。

  警方调取了许兰手机的通话详单,发现事发当时许兰接到的几个电话,经过排查,将疑点锁定在一个名叫“刘逸云”的人身上。经查,“刘逸云”真名叫刘凯,28岁,家住阜新市海州区。

  5月11日下午6时许,在兴隆台区

泰山路的某酒店桑拿部423房,打扫房间的服务员发现一名年轻女子,赤身裸体,鼻孔溢血,早已死亡。警方通知李先生前来辨认,确认死者便是许兰,系被掐死的。5月14日下午,警方将重大犯罪嫌疑人刘凯抓获。

  家庭危机使他报复女性

  经过突审,刘凯对杀害许兰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据他交代,两年前,岳母嫌弃他家里困难,强迫其妻打掉了即将出生的孩子,随后又与他离婚。刘凯重新找了一个对象。可是不久,对方又嫌他穷,也跟他分了手。婚姻的不幸,让他对女性产生了怨恨心理。从那以后,刘凯经常上网,以与异性聊天、谈恋爱为乐趣,寻找机会接触女性,以施报复。

  2005年10月的一天,他在网上轻而易举地“钓”到了盘锦市某银行30多岁的少妇周某。二人发生了关系。

  这次得手让刘凯欣喜若狂。此后,他自称盘锦某银行职工,先后结识了十多名30至40岁的盘锦少妇,并一一与其发生关系,骗取了一定的钱财。

  杀人之后企图再次作案

  今年5月10日,刘凯与一星期前在网上认识的许兰见了面。两人在某饭店吃完饭后,来到某酒店423房,发生了不正当关系……两人在商议以后的关系时发生争执,刘凯打了许兰一记耳光。二人撕扯起来。情急之中,刘凯将许兰掐死……事后,他还抢走了许兰的手机、金镯、戒指和400多元现金。

  作案后,刘凯将赃物卖掉,逃回阜新,准备将其忌恨的前妻杀害,再浪迹天涯。可是,还没有等到他动手,就被盘锦警方抓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