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星期天小贩占道就回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9日10:30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高女士反映:一到星期天,北大街南段路东的靠近钟楼的人行道上,就聚集了不少小摊小贩,而且还有一些举牌做广告的,都占据在了人行道,行人通行困难。

  记者现场核实:28日上午11点多,人行道上除了卖手机套、卖小吃、卖小狗的无证摊贩外,就是高高举着大牌做广告的人,记者一数足有十几个大牌子立在这里,同时还有人散发着广告单。建议有关部门节假日加强对这里的管理。

  收割机难驶进地头

  何先生反映:西郊北何村西边还有大片小麦马上就要收割了,但由于近期附近修路,大型收割机很难进入地里,希望有关部门出面协调帮助他们解决这一难题。

  线缆耷拉挡在人行道上

  杨女士反映:在西郊的药厂十字西北角的人行道上,高空挂着几根线缆耷拉下来,行人稍不注意就有可能碰上。

  记者现场核实:这几根线缆横在人行道上,有几十米长。据周围群众说,线缆掉下来已经有好几天了,希望有关单位早些将这些线缆整理好。

  回音

  垃圾已经清理干净

  本报报道的二马路与向荣街十字西边有一个废弃的厕所,里面堆放着大量垃圾,臭气熏天,附近群众深受其害的消息后,张先生昨天打来电话说,此消息一刊登,立即引起有关部门的高度重视,当天他们就组织人员将这里的垃圾清理干净。记者黄亚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