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窨井坏 莽司机撞飞警示牌急报修 好市民守候三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9日12:33 新闻晚报
□程怡 王翔摄影报道

  晚报讯 从晚上9点多到子夜时分,整整三个小时的守候,包先生看到市政工作人员用警示牌把破损的窨井盖标示起来,才算放心。

  路过车辆屡破胎

  包先生的家就在新嘉路上某小区内,昨晚正准备回家的他突然听到一声巨响,跑过
去一看,原来是一辆轿车撞倒了竖立在四平路上的警示牌,而那名撞坏警示牌的鲁莽司机却扬长而去。

  包先生上前一看,原来这块牌子是用来警示马路上一个窨井的,这个窨井的盖子已经损坏,钢筋等材料裸露在外面,车子经过的话很容易出现危险。而这个地区恰好处于吴淞路大桥下匝道处,车子下坡时速度较快,更容易发生意外。

  这块牌子被撞飞后,随后的车辆从此处经过,等司机看到前方路段的情况时已经来不及了,根本不能改道,结果也就是直接从这样的窨井上碾过。在“咯噔”几下后,就听见轮胎外胎漏气的声音,不少轿车在四平路海伦路路口停了下来。司机下车查看后,才发现原来汽车轮胎的外胎被弄破了,需要修理。

  守候一旁忙提醒

  “当时车胎坏掉的轿车都排起了长队。”对于如此多车的损坏,同样也是司机的包先生十分心痛。他立刻报警,并守在原地提醒过往车辆。警方赶到现场后进行了勘查,并马上通知了市政部门。

  市政建设的有关工作人员将一个新的警示牌带到现场,架起后却发现挂在上面的灯不够亮,再次回去更换,这样总共花了一个多小时,直到晚上11点多,警示措施才算弄好。

  包先生还是不太放心,当记者来到现场时,他还待在原地。“现在一个轮胎要几百元钱,我也是驾驶员,看到那么多车子坏掉,心里面总归也难过的。”包先生说。

  热心引来众人赞

  在与警察讲述情况的时候,包先生的言论也引来了周围不少群众的围观,对于刚刚发生在此地的一幕,市民们都议论纷纷。除了指责那个闯祸将警示牌撞坏后立刻驶离现场的司机外,更多人对包先生的行为大加赞许。

  线索提供者获奖5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